叶澜汐若

小甜心

我用四季来陪你【冬】

※黄少生快生快生快生快生快
※依旧甜甜甜
※ooc是我的锅
※之前还有三篇也是生贺,至此END

‌冬天那么冷能干什么啊,不就靠为爱情鼓掌来取暖吗
‌让我们忘掉刚才的开头重新来

今年冬天格外的冷,而且难得的下起了小雪。
黄少天趴在窗户上戳着玻璃:“队长队长,你看你看,外面居然下雪了,我们出去打雪仗堆雪人吧不然就出去走走也好啊。”

说完就回头看着喻文州,眼眸里满是期待和欢喜,像只撒娇的小奶猫。

喻文州忍不住吻上他的眼睛,然后顺着向下在脸颊上啄了几下。黄少天笑着往后躲:“别闹,得寸进尺了啊你有没有听我说话啊,我们出去吧。”

“外面那么冷,不如待在家里。”喻文州此刻软香玉在怀,那还想出去。

前几日事多忙得很,两人已经很久没这样好好的亲热了。黄少天也就任由他抱着,口中却小声嘟囔:“可是我想和你一起堆雪人啊。”

喻文州轻笑着吻上他的唇:“少天,我们还有很多个属于我们的冬天,还可以堆很多个属于我们的雪人。”

我的小剑客,余生还长,希望接下来我的每一个四季,都有你的身影。

‌所以最后他们还是靠为爱情鼓掌取暖了

——————萌萌哒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
我真的不知道写了什么
对黄少说
温暖如阳光,光芒万丈
我的小剑客
你的未来有无限可能
比心

评论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