叶澜汐若

小甜心

喻文州你不回信息,是在外面有狗了吗

※题目和内容没什么关联啊
※被不知道那位大大做的表情包戳中的脑洞
※甜饼,一发完
※喻队几乎没出场
※带双花玩【其实只带了乐乐】
※设定喻队出去买东西了,黄少在家吹空调
※小学生文笔
※ooc是我的锅

夏日的一天,黄少天闲来无事用手机打开了张佳乐发到给他的链接。结果一下就被标题亮瞎了眼。
必看!论好男友的十大标准:你的男友是个好男友吗?
吓得黄少天手一抖,给张佳乐发了一堆乱码。
百花缭乱:干嘛啊?黄少天你还好吗?精神还正常吗?
夜雨声烦:滚滚滚滚滚滚!我正常的很!倒是你,给我发这个干嘛啊!你怎么不给你男朋友发啊!
百花缭乱:大孙他世界第一好!当然是完全符合啦╯^╰你看看这个的第七条再说话。
黄少天狠狠地点击链接,快速的滑到第七条,脑子飞速运转想着一会怎么怼回去。可当他看到第七条的时候,脑子就停止了运转。
7.会你发的短信无论什么时候都会秒回
这时候张佳乐正好发来信息。
百花缭乱:这条喻队能做到吗?
黄少天懵逼
黄少天悲伤
黄少天愤怒
夜雨声烦:张佳乐张佳乐张佳乐!!!!!你故意的吧!!!!!我们队长手速并不慢啊!就算手速慢也能分分钟爆打你啊!!我们队长才是天下第一好!!联盟第一苏!!孙哲平不就是有点钱吗!有什么好的啊!!!!
黄少天表情狰狞的打下一大段文字,然后一口气把自己和张佳乐的聊天记录转给了喻文州。
夜雨声烦:队长队长队长队长队长!你看你看!张佳乐试图破坏我们的感情!但是还好我机智!!哈哈哈,队长我是不是超级棒!!!
五分钟之后
夜雨声烦:队长队长??你怎么不回我??
十分钟之后
夜雨声烦:队长队长队长!!!你再不回话我就生气了!!!!
十五分钟之后
夜雨声烦:我!一!点!也!不!生!气!
黄少天咬着后槽牙把手机扔在沙发上,气鼓鼓的样子像极了一只仓鼠。
分手分手!不说秒回了,连回都不回我了。我给他发了那么多,他连一个嗯都不回给我!一个嗯都!不!回!
黄少天越想越气,越想越委屈。
什么啊,这人怎么这样。平时那么受欢迎还对女粉丝那么温柔,粉丝都说他是大众情人,可是我想让他只是我的情人啊。
想着想着,黄少天感觉鼻子酸酸的眼角酸酸的,然后眼泪就这样流了下来。
忽然,黄少天听到了门锁被打开的声音,然后是熟悉的脚步声。
喻文州一进来就看到黄少天把自己的头埋在沙发上,忍不住担心。
好看的手轻轻揉着黄少天的发,柔声问:“少天?怎么了吗?”
“队长……”黄少天整理了一下情绪,努力用轻松愉悦的语气说,“队长你不回信息,是在外面有狗了吗?”
“???”喻文州一脸懵逼。可当他看到黄少天红红的眼睛时就明白了一切。
“少天,我不回信息只是……”两人额头顶着额头,喻文州紧盯着黄少天的眼睛。
黄少天忍不住面红耳赤,心底柔软的一塌糊涂,刚刚的伤心委屈已经消失了一大半。
他知道喻文州已经明白,明明害羞嘴上却满不在乎的说:“是什么啊?”
“只是,没有流量而已啊。”
“而且,少天,如果说狗的话,我只养了一只名叫黄少天的柯基啊,现在明白了吗,我的小柯基。”
黄少天的脸红的像天边的火烧云。喻文州看着他可爱的表情吻了上去。
黄少天迷迷糊糊的想。
真是太没用啦,居然被一个吻制服了。
可是,谁叫那个人是喻文州呢。

绝望,我也不知道写了些什么

评论(3)

热度(7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