叶澜汐若

小甜心

一只黑色针管型走珠笔引发的脑洞【?】

※山东某地方中考作文
※我也不知道多少字,应该超过规定字数了
※HE
※我真的挺喜欢用黑色针管型的走珠笔的_(¦3」∠)_
※我也想吃水晶虾饺了,还想吃蟹黄小笼包(๑>ڡ<)☆
【题目】以“人是奇怪的,有些对别人无所谓的事物,于己却珍贵无比,美好的不可思议。”开头
题目自拟
————我是可爱的分割线————
人是奇怪的,有些对别人无所谓的事物,于己却珍贵无比,美好的不可思议。
这是黄少天在刷微博的时候看到的,他忍不住在心里点了个赞。他就有这样的东西啊,比如他桌子上那支一次性的走珠笔。
那只笔是很普通的牌子,黑色,针管型的,大街上随随便便就能买到。可黄少天把它视若珍宝。一直舍不得用,放在那里两三年了,每天黄少天都有把它擦拭一边,还经常对它许愿。
那可是会带来好运的笔!智商可以爆长,桃花运爆长!有了它你再也不用担心心不脏,手速过高【?】,是出家旅行必备良品,呸呸呸,扯远了。
黄少天把桌上的笔记本电脑往前推了推,把笔拿了过来,两臂交叉放在桌上,脑袋枕在手臂上,许了个愿。
啊啊啊,这是队长什么时候送给我的来着?里不清楚了,好气啊,明明那么重要的事怎么会忘记呢,啊啊啊,如果被队长知道了一定会说自己的吧。不对啊,如果队长知道自己收藏着这支笔还每天都要许愿才会说自己的吧!这么一想好羞耻啊!
黄少天脸上多了一抹可疑的粉红。
文州文州文州文州……黄少天翻来覆去的想这两个字,喜欢和喜悦的感情把心撑得满满的,忍不住想要把心意说出来。
“文州,我好喜欢你啊。”
“嗯,我也很喜欢少天啊。”
“哎哎哎!队长你什么时候回来的!”
“回来有一会了。”喻文州笑的温柔,“我带了水晶虾饺回来,少天要不要吃。”
“吃吃吃吃吃!”黄少天两眼发光,一下扑上去。
喻文州把虾饺放到桌上,一下控制住黄少天的两只手,凑到黄少天的耳朵旁低声道:“那少天告诉我,刚刚为什么念叨我好不好?”
犯规,这么好听的声音,自己怎么可能不说。黄少天扁扁嘴:“你出去那么久,我很想你啊。”
喻文州看着黄少天红透的耳尖心情大好,在他额头上落下一吻:“那下次我快去快回。”
“这还差不多。”黄少天耳尖更红,却不甘示弱的样子分外可爱。喻文州忍不住吻上他的唇。
那支笔还真有魔力啊。黄少天感受着喻文州的温度,迷迷糊糊的想。
刚刚他许的愿就是想快点见到喻文州啊。
他的队长。
他无比珍惜的人。

评论

热度(45)